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木村拓哉发言引热议 曝杰尼斯内发生派系斗争

时间:2013-03-20 10:17: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

  随着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的高龄化,其后继者人选的斗争也日益白热化,慢慢走进了人们的视野。而这候选人的焦点则集中在喜多川社长的亲侄女藤岛朱莉景子和捧红SMAP的饭岛三智身上。近日,SMAP成员木村拓哉在节目中的发言,无意间竟暴露出杰尼斯的派系斗争,引起了热议。

  日本八卦杂志《周刊文春》爆料称,最近在与日本的电视台合作中,饭岛派的风头正劲,一步领先。并且有关系者透露,杰尼斯下属的艺人们对于饭岛女士的经纪能力的评价非常高。在2012年新出道的少年男团A.B.C-Z,最近有谣言称其也加入到“饭岛派”中去了。

  以擅长高难度舞蹈动作的A.B.C-Z组合,与2011年出道的男子组合Kis-My-Ft2、Sexy Zone相比,在电视节目中出场次数少,人气还是稍逊一筹。但是3月1日,作为前辈的SMAP成员木村拓哉与A.B.C-Z组合成员户塚祥太、河合郁人、塚田僚一共同出演广播节目,在交流时无意中曝出内幕。

  当时,为了CD的宣传而出演的木村在节目中爆料称,“A.B.C-Z组合现任的经纪人其实是SMAP的前经纪人。”木村接着说,“他原来一直是我们的经纪人,有一天突然告诉大家说,他下周开始将担任A.B.C-Z的经纪人,吓了我们一跳。”木村的这一爆料让现场的气氛变得热烈起来,有粉丝纷纷猜测,SMAP的现场经纪人被派给A.B.C-Z,不就意味着这是饭岛女士的幕后操纵吗?估计今后A.B.C-Z组合也会变成Kis-My-Ft2一样,受到SMAP前辈们的提携了吧。

  作为饭岛派后辈的杰尼斯组合Kis-My-Ft2,一出道就受到了SMAP各位前辈的大力提携。现在正在热播的玉森裕太主演的日剧《信长的厨师》中,客串演出的就有稻垣吾郎。另外,4月由香取慎吾主演的日剧《寂寞的她》也决定由北山宏光共同出演。当然,Kis-My-Ft2借着前辈们的东风,人气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这些决定的背后据说全是饭岛三智的策划。至于SMAP的前现场经纪人何时成为A.B.C-Z经纪人仍未可知,但如果A.B.C-Z组合真的是投身“饭岛派”的话,估计今后不仅能得到前辈们的提携,在媒体上的曝光率也会有所增加了吧。

  据悉,饭岛女士如今是4月新剧,由Sexy Zone的中岛健人主演的《BAD BOYS》的企划人员,手中掌握着选择演员的生杀大权。Kis-My-Ft2的二阶堂高嗣,A.B.C-Z的橘本良亮也都被选入演员名单中,不用说这也是由于饭岛女士的强力推荐。杰尼斯事务所的继承人之争,最终将花落谁家,不到最后估计是难见分晓了。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