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盘点:至今还活跃在荧幕上的"大叔们" 木村拓哉风采不输当年

时间:2011-08-19 09:47: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angelj


1. 木村拓哉   首先,把这个男人放在这里完全不需要理由,因为他是木村拓哉。很难想象这个在荧屏上如此性感的男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爹。他创造了无数个日剧经典,他是日剧迷中永远的木村大神,他至今的成绩恐再难超越。你很难把他和“过去式”联系到一起,即使在如今新人辈出的日本演艺界他依然是票房的保证,谁叫那么多女人不顾他已婚的身份照样爱他爱到死呢!


2. 福山雅治   看着福山叔的脸很难想象他是69年生人,他有一张和年龄不相符的迷人面孔。如果你不熟悉他的音乐或者并熟悉他之前的日剧作品,那至少认识他所塑造的汤川学吧?那个风度翩翩的天才物理学教授叫人过目不忘。而今他又化身为放荡不羁的坂本龙马同样的风采迷人。他是N多日本女星的梦中情人,是连男人都忍不住侧目的魅力熟男。尤其是他温柔的笑容、可爱的虎牙让人印象深刻。
3. 藤木直人   他是一路从美青年过渡到美大叔的部长大人,尽管有N多人诟病他的面瘫脸,但是并不妨碍我们对他的爱。藤木直人入行十多年我们在日剧中到处都能看到他满世界打酱油的身影。有时一部自己都不记得名字的日剧都会惊见部长大人的身影。现实生活中他同样是一个脾气好、脸蛋好、学历好的完美男人。

4. 阿部宽     话说此大叔189的身高在日本艺能界也算是罕见了,阿部宽大叔算是一位多产的演员了,年轻时也可以说是美青年中的佼佼者,更何况大叔那模特出身的衣服架子身材。不过从曾经的阳光青年过渡到如今冷面笑匠真有点不可思意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