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2011年秋季日本新剧大盘点

时间:2011-09-20 16:09:52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ookami

让新鲜日剧,大牌明星,陪你过一个金色的秋季。

1.《谜题在宴会之后揭晓》

\
今年获得“书店大奖”、销售量超过140万册的畅销人气小说《谜题在宴会之后揭晓》(作者东川笃哉)将被搬上大屏幕,由日本国民偶像团体岚成员樱井翔(主演日剧《不平则鸣》)、人气女演员北川景子(主演日剧《压哨投篮》)主演。这是二人首次合作。本剧将作为10月档在富士电视台周二晚9点时段播出。

2.《南极大陆》

\
女星绫濑遥将出演TBS电视台十月开播的日剧《南极大陆》女主角,该剧由SMAP木村拓哉主演,这是他们继日剧《MR.BRAIN》之后时隔两年半再度合作,绫濑遥说:“我会努力表现出美雪等待挑战南极的姐夫时内心的孤独与不安,以及美雪心中隐藏的感情。”

3.《初恋的滋味》

\
演员南泽奈央(主演日剧《红线》)将主演一分钟日剧《初恋的滋味》。本剧由TBS电视台与牛肉饭连锁店“suki家”共同企画,将于9月14日起连续三天播出,播出时间为东京时间晚11点49分,最后一集的播出时间为0点34分。南泽奈央在片中饰演一名高中女生,每天对着菅田将晖(主演日剧《假面骑士W》)饰演的男主角发花痴,幻想着自己和他谈恋爱的各种情景。这部日剧的制作班底是人气偶像剧《花样男子》原制作组成员,力求拍摄出高质量、高密度的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