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巨乳版AKB48 SDN48新歌MV过分性感遭批

时间:2012-01-10 09:53:23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SDN48为秋元康一手打造,于2009年诞生的日本女子偶像团体。原则上每周六22时开始,于AKB48公演所使用的秋叶原AKB48剧场进行公演。团名由来为星期六晚上举行公演,所以为SaturDay Night




    与AKB48、SKE48相同,所有歌曲填词皆由制作人秋元康一手包办。由于当初公演为20时30分开演,公演结束时间将会超过22时,与青少年保护育成条例抵触,加上公演内容不适合青少年观赏,因此未满18岁及所有高中生,不得观赏公演。不过自2009年12月起,19时开演的公演,满18岁的高中生将准许观赏。2010年7月11日起,对未成年人允许入场。2011年10月15日宣布 明年3月31日解散SDN48 全员毕业。

    趁着现在还能接Akb48的东风,她们也推出了新歌MV,但画面开场就穿著白色性感内衣亮相,之后又是黑色清凉爆乳装跳热舞,也有网友认为这MV实在有点high过头。当然这绝对是宅男的福利,在这个周一的下午,没有什么比这支MV更能提神醒脑了。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