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Smap9月北京工体开唱  门票开始发售

时间:2011-08-03 16:21: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angelj

 

    SMAP北京演唱会将是今年文化演艺界一大盛事。
  
    明年是中日关系正常化四十周年。有评论认为SMAP演唱会将作为明年庆祝中日关系正常化四十周年的前奏献礼。
  
     因SMAP去年上海之行临时取消,此次北京演唱会将是他们第一次以团体的形式来中国演出,更是第一次在海外的LIVE演出,因为日本偶像团体较少机会前来中国尤其是北京演出(大多选择上海),而SMAP又是日本偶像团体中重量级的一支。作为中日文化交流活动的一部分,对于全世界尤其是日本以外的FANS来说意义重大。
  
     前不久,温家宝总理在访问日本的时候接见了SMAP组合成员。在会见中,SMAP成员当场为温家宝用中文演唱了一首《世界唯一的花》,赢得了温家宝和在场的中国代表团成员的热烈掌声。
  
     温家宝对木村拓哉等SMAP成员说:“衷心欢迎你们到中国举行演唱会。SMAP在中国也有许多的歌迷,希望你们能把歌声和人间的友情传递给大家。”这是中国领导人多年来首次单独会晤日本艺人。

      这次工体演唱会的举办时间是9月16日,票价从280到1980不等,分看台和场内两个部分。多家网站已经可以订票,下面就为大家放上几个能够订票的网站,方便歌迷们买票。

中演票务通:
http://www.t3.com.cn/project/187065.html

同程网:http://piao.17u.cn/ticket-info.aspx?id=10999&RefId=5100517&utm_source=baidu&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yanchu&

大麦网:http://www.damai.cn/ticket_28098.htm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