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奥特曼新电影内地上映 《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

时间:2011-05-18 15:18:40  来源:米娜  作者:nvwu

    连续二十年热度不减、拥有上亿粉丝的“奥特曼”大电影终于亮相大银幕了。据影片的发行方中影集团发行公司透露,日本圆谷公司为庆祝奥特曼诞生45周年而制作的电影《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以下简称《超银河传说》)正式确定档期,5月13日开始在中国内地公映。

    奥特曼系列作品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多以电视剧场版和DVD形式呈现。《超银河传说》是奥特曼作品首次以大银幕形式进入中国,影片不仅承继了奥特曼系列宇宙英雄拯救人类地球的情节走向,更大量引入好莱坞高尖的特效制作和科技运用。


看点一:
奥特曼家族总动员

    区别于其他奥特曼作品,最新版的电影《超银河传说》集合了奥特曼家族的绝大多数成员,其中包括迪加、泰罗、赛文等奥特曼粉丝耳熟能详的人物,更有奥特曼之王、奥特曼之父、奥特曼之母等“粉丝”们心中的“至尊”战神。奥特曼是如何练成的?是很多奥特曼粉丝儿时的“终极疑问”。这部影片将会呈现奥特曼的宇宙基地——光之国,在这里不仅能看到奥特曼打怪兽的训练场景,还有众多可爱的还处于儿童时代的小奥特曼在进行打斗训练。在影片结尾,奥特之王召集所有的奥特曼齐聚光之国大广场,共呼胜利。硕大的广场,成千上万的奥特曼,齐齐举起右手,画面着实壮观。

看点二:
奥特曼阵营惊现大反派

    在众多知晓和熟悉奥特曼的观众心中,奥特曼是不可替代的宇宙英雄,总在千钧一发的紧要关头救助人类与地球于怪兽的魔掌之下。《超银河传说》中,延续了奥特曼的使命,但这次,奥特曼族群面临的最大对手是驱使众多怪兽复活的邪恶奥特曼——贝利亚奥特曼。贝利亚奥特曼从宇宙牢狱中释放出来,汲取人工太阳的火花核心能量,凭借被禁用的战斗仪器“千兆战斗仪”,复活并控制了怪兽墓场的怪兽和宇宙人。奥特曼是否还有机会继续流传宇宙的正义神话?令人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