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曝堀北真希和锦户亮北川景子三角关系暧昧

时间:2013-03-05 10:14: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

  据《日刊CYZO》杂志报道称,堀北真希和关锦户亮关系暧昧像热恋情人,现在他们和北川景子成了三角关系。

  去年堀北真希主演NHK连续剧小说《小梅老师》大受欢迎,年底还主持了红白歌会,一年间表现非常活跃。2月底她出席广告发布会时还透露,曾经有过开车约会的经历,也没有目的地,只是开着车随便跑,而且她还表示期待以后有机会和朋友一起去风景美丽的地方兜风。据悉,她所说的开车约会的对象,就是关8组合的锦户亮。

  据一位周刊杂志记者透露:“堀北真希曾多次传出绯闻,绯闻男主角有龟梨和也、樱井翔、小栗旬、藤森慎吾和伊藤淳史等人,她还被目击和樱井翔在新宿二丁目的GAY BAR喝酒聊天,关系亲密。听说她最近又要传绯闻,她和合演电影《县厅招待课》的锦户亮很暧昧,还曾在拍外景的地方开车约会。”

  据悉,锦户亮与联袂主演明年上映的电影《想拥抱你》的北川景子关系亲密,有媒体曾报道他们是真正的恋人。而且锦户亮还被目击与Perfume成员西脇绫香约会,很有女人缘。不过锦户亮的好友赤西仁已经和黑木明纱奉子闪婚,如果他有所行动,杰尼斯事务所绝不会保持沉默。而堀北真希正好与黑木明纱同属一个事务所,因为黑木明纱闪婚,事务所对于恋爱等方面管理更加严格,对于她和锦户亮而言,真是前途多难。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