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花君2》收视低迷 邀水岛宏客串助阵

时间:2011-08-04 16:51:39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花君2》收视率再创新低,第四集收视率仅为5.5%——这一消息对《花君2》的剧组而言无疑是个天大的打击。4年前堀北真希主演的原版获得了平均收视17%的辉煌成绩,“所以这次的《花君2》的制作方无法隐藏灰心失望的心情”。

\

前田敦子版《花君2》

\

堀北真希版《花君》

《花君2》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欠佳。据传,该剧有可能被缩短为5集,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剧组人员正在避免这一情况。而避免该剧夭折,剧组可能采取的方法就是邀请人气演员或当红偶像前来客串以吸引观众眼球。

圈内人指出原版有小栗旬、水岛宏和生田斗真等一班豪华的IKEMAN阵容,“光是外形上的气场就足以吸引观众追剧”。最新版不仅前田的男装扮相被批远不如堀北的“清秀洒落”,尽管剧名的意思是“帅哥的天团”,但中村苍、三浦翔平等男演员显然和原版的“男前辈”的天生的资质就相距甚远“本来就是打IKEMAN牌,但几位男星的吸引力确实普通”,更勿论演技方面的孰优孰劣,“从这个角度上说,把收视低迷的所有罪责都归罪于前田一个人,似乎对其不太公平”——也有同情前田的舆论如此辩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