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前偶像欲当老板? 关于赤西夫妇的N种流言

时间:2012-06-13 10:58:56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
曾经的日本超人气偶像赤西仁由于与女星黑木明纱于今年2月奉子成婚,遭到东家杰尼斯事务所封杀冷藏,只能由怀孕5个月的黑木明纱独撑养家。两人看似现状凄凉,为爱情勇往直前的勇气倒也颇受外界赞许。但淡出公众视线并不意味着远离八卦媒体的版面,就在日前,一系列流言蜚语让小两口再次面临舆论考验。

流言一 隐退

退出娱乐圈欲当小老板

虽然连续几个月失业在家,曾经在演艺圈叱咤风云的赤西仁却找到了生活新方向。日本某周刊撰文披露,称赤西仁现在正在妻子的老家冲绳居住,主动远离娱乐圈的纷纷扰扰。“性格活泼的赤西与岳父母相处得不错,擅长的英语也有了用武之地,他很喜欢冲绳,现在也已经习惯那里的生活。”

对于隐退后的计划,该周刊在文中写道:“赤西仁由于当红时一直为杰尼斯所优待,所以即便遭冷藏,手头还是有不少积蓄。他的身边好友透露赤西仁曾表示有彻底退出娱乐圈在冲绳开店创业的想法。他打算用手头的积蓄开一家能进行演出的酒吧。”有圈内人表示,凭赤西仁和妻子黑木明纱的积蓄,开店在经济上不是问题,凭借夫妻俩的人气,也能招揽不少生意。此外还有消息称,赤西仁也在考虑开一家饮食店,圆自己儿时的梦想。

流言二 堕落

丈夫养膘 妻子养家

与上一条流言中兴高采烈向往新生活不同,在另一家八卦媒体的曝料中,失业的赤西仁过着终日酗酒的生活。在义无返顾地结婚后,赤西仁被杰尼斯冷藏,新剧《GTO》的主演位置被AKIRA顶替,官方的粉丝团也被迫解散。心灰意冷的他甚至放弃了日常的健身锻炼,体重在一个多月时间里增加了8公斤之多!甚至有了啤酒肚。

相比之下,妻子黑木明纱就辛苦许多,该媒体透露,目前黑木明纱身背6个广告合约,怀孕5个月的她正在忙碌地到处跑通告参加活动,只为了挣钱养家。日前她还宣布正式加入《八重之樱》剧组。据悉,这部大河剧将于明年放映,而拍摄的日期就在其预产期后两个多月。“赤西仁本身就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这种‘吃软饭’的日子让他难以忍受又无可奈何,于是酒量变得越来越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