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小栗旬回归月九 扮"高帅富"谈"三角恋"

时间:2012-05-22 10:49:46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
    日本IKEMAN男星小栗旬时隔三年再度主演富士台月九剧,新剧将在七月开播。

   《Rich Man Poor Woman》(《富贵男与贫穷女》)(每周一晚9点)中,他将饰演多金的IT企业社长,和石原里美、相武纱季发展一段三角恋情,这部回归月九王道的罗曼剧能否在盛夏吸引观众追剧,成为看点。这是小栗自2009年10月期的《东京DOGS》后再度入主月九。

    剧中他扮演原本只是兴趣出发,却因运营网站而成为亿万富翁的IT公司社长。

    石原饰演迟迟未找到工作的东大理学部四年生,在意外地成为社长助手的过程中,两人渐渐擦出爱火花。

    是一部以多金社长和女大生为主角的现代版的灰姑娘故事。但会社的共同经营者(井浦新)的妹妹(相武饰)也对社长有仰慕之心……。

    3月14日和模特山田优结婚后,作为演员的小栗似乎更添一分熟男的魅力,《Rich Man Poor Woman》的制作人增本淳表示:“人气、实力不用多说,即将踏入而立之年的小栗具备了成熟男人的‘色气’(性感),这是他久违出演的月九,所以想率直地打造成纯爱情题材的剧”。

    这个社长乍看挺粗心大意,但内里隐藏着温柔的个性,而外形则走清新风,这样的男人无疑会俘获众多女粉的心,成为与夏天相衬的华丽的爱情物语。

    该剧预定在6月上旬开机。小栗透露:“剧情是与现在的时代很契合的内容。可称得上是现代版的pretty woman。

    期待和石原桑的对手戏,以及整个爱情故事的展开”。石原也称:“能与我10多岁时就知道的小栗桑演绎爱情故事,尽管有点不好意思,但能和他一起演戏真的很开心”。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