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桐谷美玲暗恋龟梨和也多年 遭粉丝嫉妒

时间:2012-07-04 09:54:46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
    人气女星桐谷美玲被曝过去是杰尼斯团体KAT-TUN的龟梨和也的ORIKI(热矿粉丝),“桐谷是为了接近偶像才处心积虑地加入艺能界的”近来“暗恋说”在龟梨的粉丝间传得甚嚣尘上。

    作为当今最HIT的年轻女星,桐谷是难得的可造之材,除了具备标致的美貌外,秀外慧中的她今年开始进军主播界,加入到日本电视台的深夜新闻节目《NWES ZERO》的主持行列中,表现越加稳定。

    无独有偶,龟梨在同台的另一档节目《GOING!》出任棒球主持,努力认真的表现同样被业内人士赞许“从某种程度讲,这两人是难得的郎才女貌的一对,而曝出桐谷对龟梨心仪已久后,说不定能促成又一个良缘”某圈内人倒是对此事乐观其成。

    不过反应最大的要数龟梨的粉丝“一些过激的人甚至扬言要‘彻底封杀桐谷,让她在艺能界无立足之地’”,“大量收集桐谷的情报,企图在她拍外景和住的地方引起骚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