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传山P锦户亮退NEWS受赤西仁怂恿

时间:2011-10-12 09:13:20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
      据最新一期的《东京体育报》报道,近来关于山下智久、锦户亮退出NEWS是受幕后关键人物的指点的说法在圈内满天飞,“这始作俑者不难猜,就是前KAT-TUN成员赤西仁”。

  2010年7月16日,杰尼斯社长喜多川在KAT-TUN的东京巨蛋演唱会开始前,向媒体宣布赤西退团单飞的消息。在还未等秋天的全美巡演结果出炉,喜多川就公布赤西退KT一事在当时引起不少的热议。赤西刻意强调:“退团不是因为‘人间关系’(与其他团员不和),而是(音乐)方向性不一致”。但对这理由,圈内人大多抱之一笑的态度“众所周知,KT的2TOP龟梨和也和赤西是‘犬猿之仲’的事实”。

  赤西去年的退团剧和此次山P、锦户离开NEWS有太多难以用“巧合”去解释的相似之处。表面上的原由是山P要专心往SOLO发展,锦户专注关八的活动,但圈内人指出“长期以来,NEWS内部形成山P&锦户VS手越佑也、加藤成亮、小山庆一郎和增田贵久的对决构图(分成两大对立派)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从这个角度上说,NEWS和KT有相似的地方——成员退出反映了团体内部的不和谐”。

  即便如此,杰尼斯为何会认可山P、锦户的决定,“关键人物就是赤西”。“赤西和锦户、山P是多年好友,过去曾数度被目击在夜店出没。赤西在向事务所报告要离开KT的决定时,曾用‘如果不同意的话我就退出艺能界’来进行变相的‘威胁’,知道这一详情的山P、锦户也是采取类似的做法和事务所摊牌”。今后NEWS将以四人的形态持续下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