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一休》将拍真人版 铃木福逼真再现

时间:2012-06-26 11:28:36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以“一休”为题材的电视剧时隔多年再现江湖。日前,富士电视台特别电视剧《一休》召开角色发布会,在之前公布主角“一休”将由人气小童星铃木福主演之外,还公布了另外三位重要角色的信息——蜷川新右卫门、足利义满、一休的母亲伊予局等角色分别由成宫宽贵、东山纪之、安田成美饰演。
     
会场当日的铃木福以一身小和尚的装束登场,让气氛掀起一个小高潮,其他的演员纷纷赞扬道,“实在太可爱了。”东山纪之忍不住说,“太像了,是我见过最适合演一休的孩子。” 
    

本作以室町时代为背景,讲述临济宗禅僧、一休和尚(一休宗纯)坚韧不拔,热于助人、对学习孜孜不倦的一生,以及发生在他身上的“友情”“师徒情”“亲子情”的故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