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AKB48总选举位次揭晓 大岛优子夺回后冠

时间:2012-06-07 09:39:41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
    日本人气女子偶像团体AKB48的“第四届总选举”6月6日在东京的日本武道馆举行。这次的选举结果决定其第27支单曲(8月29日发行)的演唱成员。富士台也首度以新闻事件LIVE的方式转播这次的盛况。

    去年的亚军大岛优子得到10万8837票,时隔两年夺回后冠。因为即将毕业而退出本次选举的前田敦子也赶到现场,为大岛鲜花。两位新旧“AKB之颜”哭着拥抱,场面感人。

    当晚,去年的冠军——宣布8月退团单飞的前田敦子以嘉宾的身份亮相富士台的直播间,虽然这次不出马,但她却坦言无法做个完全的局外人:“很关心大家的顺位, 心情也是七上八下的”.

    表情有些僵硬的前田称:“我还不能客观地去看。看到成员们如此紧张,我也是跟着紧张”。确实前田在直播间,看到成员上台泪如雨下发表感言时,也是忍不住跟着抹眼泪。在前10位即将揭晓前,前田也赶赴到武道馆现场。

    和去年一样,依然是名列第8位的板野友美算是top10中情绪较冷静的一位,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的她表示去年得到这个名次时曾有过“我是否不应该再呆在AKB”的想法,“一年间,一直为此而苦恼着。但是即便名次下降了,也不应该太在意和他人做比较,只要做好自己便可——这是投票的诸位教会我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