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AKB48总选举预测 大岛优子成冠军大热

时间:2012-05-17 10:37:08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
距离6月6日的AKB48第四届总选举开票日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近日《日刊体育》的AKB担当记者和编辑对这届总选举进行了预测,去年的冠军前田敦子宣布不出马后,谁会成为“下一个前田”是本届总选举的最大悬念,而作为人气风向标,谁会占据前列争取“次世代ACE”的机会也是看点之一。在媒体眼里,向来与前田作为AKB两大看板的大岛优子,是夺得后冠的大热门,全员都把预测冠军的票压在她身上。

  以下是记者们的对话实录:

  森本:top的大岛是无风(无惊无险),前田不在的话,AKB之颜是大岛。

  濑津:她与前田是AKB不可撼动的两大ACE。而且在采访中,也深切体会到她的觉悟和背负的责任感,与其他成员确实有别。如同前田所说的一样,尽管我迄今采访了很多名人和超一流的体育选手,能与大岛的气量相媲美的人,几乎没有。

  柳田(编辑):说到亚军,编辑和记者的意见就有分歧了。我认为实现solo出道,和第一次主演电视剧的渡边麻友会拿到亚军。

  横山:我们则更看重柏木(由纪)在粉丝握手会中的人气。

  松田(编辑):从第三名的预测开始,就更加意味深长了。

  横山:去年的总选举,第四位的篠田(麻里子)和第八位的板野(友美)之间仅相差1万票。我觉得作为浮动票的前田票会首先流到高桥(南)那里。

  濑津:松井玲奈,当初我曾预想她是第一名。不仅是SKE48,AKB48的握手会门票也是卖光。如果将两边的握手总人数加起来的话,是日本的第一名。而且,她在AKB48现在的新机轴“Google+”上的动画(映像)配信多多,对粉丝的贴心和照顾也是团体中的拔群者。

  森本: SKE48的新单《aishiteraburu!》虽然不能得到投票权,但却一定程度上分散了粉丝对拥有投票权的AKB48的新单《真夏的Sounds good!》的注意力。不管怎么说,松井玲奈的名次肯定要比去年的第10位高。

  柳田(编辑):在这一年间,获得全国性知名度的是渡边麻友和松井玲奈。是这届总选举的主题“前田接班人”的最有力候补者。从最近的发言来看,二人也有相当觉悟(信心十足)。

  横山:被唤作“神7”,“神8”的靠前名次的常客中,预测中几乎都是全员固定的,松井玲奈应该会加入到当中去。

  松田(编辑):说到“前田接班人”,如果粉丝给力的话,松井珠理奈应该会有更好的名次。成为top star的众人,都是强运之人。这些“运气”都是平日的一点一滴努力积累而成的,timing也是重要之事。

  森本:今年,在伤病在身的情况下依旧不放弃努力,这种拼命的身姿开始渐渐俘获粉丝们的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