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新婚赤西仁二度美巡 曝家庭是工作动力

时间:2012-03-14 11:04:08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9日(日本时间10日),杰尼斯艺人赤西仁在诺基亚CLUB拉开了第二度的美国巡回演唱会的序幕。

    半数以上的观众是当地的白人和亚裔粉丝,不少人还跟着旋律又唱又跳起来。

    赤西曾在2010年11月举行过首次美巡。9日这天出除了安可曲,其它12首都是英文歌。去年11月他以一曲《TEST DRIVE》实现全美出道,本月则在日美同步发行新专辑《JAPONICANA》,知名度徐徐提升的同时,实力也渐渐被认同,所以LIVE气氛也明显比前次更高涨。赤西也开心地表示:“因为她们都熟悉了歌曲,所以很多人能跟着唱跳,真的很高兴”。

    洛杉矶的公演是美巡的第一场。这是他与女星黑木明纱闪电结婚后第一次公开演出。赤西自曝结婚后工作更有动力了“希望比之前更加努力工作。现在能做的事情(音乐)如果能持续下去,就是幸福。私生活的变化是提升自己的一个机会,但积极面对工作的态度(婚前后)是没有变化的。我会继续按照自己的步伐去工作,干好每件事”。

    据悉,赤西今后将持续往返日、美两地的生活。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