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杰尼斯多位偶像考取大学 高学历成趋势

时间:2012-03-05 10:06:3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对于如今的杰尼斯事务所,高学历偶像辈出似乎已经不是一件奢望的事情,近来陆续有包括去年刚出道的Sexy Zone的中岛健一、社长喜多川特别宠爱的中山优马等人考上大学。

    春天即将来临,杰尼斯频传喜报。首先是Hey!Say!JUMP的冈本圭人,去年6月,在东京都内某国际高中毕业的他被上智大学国际教养学部录取。圈内的如歌手BENI、Crystal Kay等人都是这个学部的毕业生,是一个汇聚了日本学生、归国子女和外国籍的交换留学生——国际交流环境活跃的专业。

    知情人透露:“国际教养学部配合高中的毕业日程,有秋季、春季两次的升学机会。冈本在去年秋季期的入学考试中落榜了,之后他发奋努力,终于在春季入学试中合格”。据悉,和一般大学入试方式不同的是,国际教育学部没有笔试和面试,而是对TOEFL、IELTS的得分,以及英语作文的表现来决定学生是否合格。

    并且采取全英文的授课方式,对学生的英文能力要求之高不用多说。从小学四年级起就有过在英国留学五年经历的冈本回国后进入艺能界,虽然其间遭遇了父母离婚的系列风波,但“希望可以发挥自己的英文特长”成为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如今终于实现。而同团的薮宏太早在1月的演唱会上,就宣布了被早稻田大学的人间科学部人间情报科学科(通信课程)录取的消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