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组图:林志玲助阵SMAP个唱 苍井空道贺捧场

时间:2011-09-21 09:06: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9月16日,日本殿堂级组合由中居正广、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剪刚、香取慎吾五人的SMAP,2011“加油日本!感谢中国!亚洲一家”北京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冒雨举行。在短短两小时的演唱会里,对中国在日本震后予以的无私援助数次表达感谢。SMAP来中国之前专门学习过中文,木村一句“大家好”让全场粉丝尖叫不断,足见其在中国的号召力。
    台湾美女林志玲的意外登场显身,让在场歌迷惊叹不已,甚至在场玩起了大变活人的游戏,作为SMAP的演唱会嘉宾,林志玲在舞台上的表演非常活泼,大方与五人跳性感热舞。


    还有大家所喜爱熟知的空老师也在其微博上称“我去了在北京SMAP的演唱会,好厉害!我从小的时候喜欢他们,所以今天能去看了,高兴死了,还想在中国看呀!啊〜〜〜好开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