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小栗旬井上真央共同代言新广告

时间:2011-09-08 09:16:34  来源:贯通日本  作者:angelj

    9月1日,演员井上真央(主演日剧《花样男子》)、小栗旬(主演日剧《东京DOGS》)出席了NTT西日本“Fresh光”最新广告的记者发布会。
    井上真映从去年就开始担任广告代言人,她表示:“我已经习惯这身制服了吧。我会继续担任‘光委员’,做好宣传工作。”\
    井上真央与小栗旬第一次合作是在大热日剧《花样男子》中。去年10播出的日剧《兽医杜立德》中二人分别饰演男女主角。这一次的广告是继《兽医杜立德》之后的首次合作。对于再次合作,井上真映表示:“和平时的电视剧、电影不同,这次是合作拍广告,感觉很新鲜,也觉得和他很有缘,特别轻松就完成了拍摄。小栗旬的角色总是热血的或者自恋的,所以我很期待广告播出,我觉得这一次大概能看到他最柔软的一面。”
    记者会上,井上真央还拿出4岁的宠物狗“Hug”的照片献宝。小栗旬吐槽说:“她老念叨Hug。”
    井上真央与小栗旬代言的新广告将于2日开始播出。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