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荒川爆笑团》备受关注 林遣都小栗旬联袂主演

时间:2011-07-28 16:20:10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saisaike

 腾讯娱乐讯 根据日本人气女性漫画家中村光同名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版日剧《荒川爆笑团》,从7月26日开始在各大电视台当中正式地进行播出。主演方面,此次剧中的男主人公市之宫行(小招)由林遣都出演,这也是其第一次担当电视连续剧的主演,自称是“金星人”的女主人公小珊由桐谷美玲出演,身着河童造型服装的村长由著名男星小栗旬饰演,而头带星形标志的星则由山田孝之扮演。由于这样一部深夜电视剧汇集了众多的知名艺人,因此在开播之前就引起了人们非常高的关注度。

 该作以荒川桥下的河床为舞台,讲述的是以大公司的公子哥小招与无家可归的电波系美少女小珊两个人为中心所展开的一段新感觉爱情故事。原作于2004年开始正式地在日本著名漫画杂志《YOUNG GANGAN》当中进行连载,并且在去年的4月份和10月份先后推出了动画版的第一部和第二部(日本东京电视台播出),拥有着相当高的人气。

林遣都(右)、桐谷美玲

 除了上述主演以外,剧中纯洁的农场场主P子由“早安少女组”成员安倍夏美出演,虐待狂美女牧场场主玛利亚由片濑那奈饰演,市之宫行的父亲、市之宫财阀社长市之宫积由上川隆也扮演,而身材魁梧的佣兵修女则由城田优出演。

 第一集里面,在“不能欠别人人情”的家训当中成长起来的精英青年市之宫行,在荒川桥上被孩子们夺去了裤子,并且与口袋里的“宝物”一起掉向河里,在这千钧一发之际,被小珊所救。为了还小珊人情,行接受了对方“和我谈恋爱”的请求。在小珊的指引下,行前去拜见被称作是“河童”的村长,不过那怎么看都只像是穿上了河童衣服的怪人而已……

 而在该剧的主题曲方面,起用的是摇滚乐队Galileo Galilei的《永别了 Frontier》。该剧已经从7月26日开始,于每周二的深夜0点55分在TBS电视台播出,另外还将从7月30日开始,于每周六的深夜0点半在MBS电视台播出等,先后在日本全国的25个电视台进行播出,这对于一部深夜电视剧来说是相当难得的。除此以外,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预计还将会在2012年的春季期间,推出该作品的真人电影版。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