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日本K-POP音乐节 KARA&FT-island&超新星齐云集

时间:2011-08-03 16:36:50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7月30日,日本首届K-POP全天候户外音乐节“LOVE-1 FESTIVAL”于千叶小艇公园户外特别会场举行,音乐节上汇集了包括金贤珠等人在内的人气K-POP歌手及组合,演出阵容豪华,吸引了2万名歌迷前来捧场。演唱会开始之前,进行了走红地毯仪式。

\

在日本活动时间越来越多的人气组合KARA成员韩胜妍表示,现在已经越来越习惯自己一个人出门了,经常去原宿和涉谷。被问及最喜欢的日本美食和地点是什么时,超新星组合成员金成帝回答说是“饭店的房间”,金贤珠则说是六本木,最爱吃牛肉盖饭。

\

KARA

另外,KARA队长朴奎利表达了对日本地震灾区人们的问候,希望灾区人民能够尽早恢复,并且预定将会再到受灾区去一趟,给灾区人民带去韩国料理。

演唱会当日天气状况不是很好,但是各个表演嘉宾都没有被雨水所影响,仍然给现场的歌迷们带来了极其精彩的演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