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娱乐资讯:《去吧!男子高校演剧部》试映、中村苍“萌娘装”雷翻现场

时间:2011-06-21 14:30:41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

6月19日,脱力系的青春热血搞笑日本电影《去吧!男子高校演剧部》的完成披露试映会在东京举行,主演中村苍、池松壮亮、富田佳辅、川原一马、金子直史、稻叶友以及导演英勉等都亮相出席。

《去吧!男子高校演剧部》以男子高中演剧部为舞台,讲述了刚刚升入高中的主人公小笠原(中村苍饰),集结学校高中演剧部的男生们,团结一致参加演剧大会的青春校园喜剧。该片剧本由曾出演过热播日剧《医龙》、《圈套》系列的实力派男星池田铁洋首次执笔。

\

当天,中村苍身着片中“罗密欧”舞台裙亮相会场,萌娘捧腹造型令全场爆笑。中村笑言:“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真的有些难为情。但这是一部可以感染周围人的作品,虽然在出演时很紧张,但让我重温了学生时代的美好回忆。”另外,同样身着“绿叶雷人装”登场的池松壮亮,也得到台下影迷的高声欢呼。池松始终面露僵硬表情,似乎比男主角中村看起来还要紧张,“出演这部影片我感到非常开心,相信观众还会有再看一遍的冲动。”池松的自信话语令主创们拍手赞同。

影片《去吧!男子高校演剧部》将于8月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云集数位新生代影坛帅哥的该片,将为我们带来一部怎样的校园轻喜剧,十分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