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日本冲绳电影节如期举办 开展地震募捐活动

时间:2011-03-17 18:40:08  来源:时光网  作者:alex

Mtime时光网3月17日报道 受到日本大地震影响,日本国内公共活动相继终止,但以“欢笑与和平”为主题的第3届冲绳国际电影节将如期于3月18日至27日在日本西南部的冲绳县宜野湾市举办,届时将开展一系列向地震灾区捐款的慈善活动。


冲绳国际电影节由日本最大搞笑艺人公司“吉本兴业”主办,本届电影节之所以没有因地震而停办,“吉本兴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难当前,希望通过本届冲绳电影节,向受灾难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是一家打造‘欢乐’的公司,希望通过欢笑让难民在困境中看到希望之光,同时也祝愿灾区民众早日重建家园。”

据了解,共有来自海内外的25部长篇电影入围本届冲绳电影节,其中包括吉本兴业旗下的3名谐星的导演作,分别是长原成树的《狗项圈与油炸饼》、板尾创路的《月光假面》、木村祐一的《蛋包饭》。除此之外,还包括从全球征集的200部电影中甄选出的15部,以及由日本电视台推选出的7部优秀作品。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