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学习 > 动漫学习笔记 > 正文

时尚动漫:《会长大人是女仆》第一集学习笔记

时间:2011-08-25 15:38:00  来源:优酷  作者:ookami

在此简单介绍一下日本的女仆咖啡馆

Maid Café(日语:メイドカフェ,中文:女仆咖啡馆?)在日本是个娱乐活动,也是最能代表日本的一种文化现象。\
在秋叶原,街头随处可见这样的装束的女仔派发传单。这就是Maid Cafe店员为店招揽生意呢。这衣装是她们的工作服。
 \

一进门,就会听到可爱嗲嗲的声音“主人您回来啦”,这个时候也不觉得不自在。

咖啡馆,其实不只买咖啡,也不主买咖啡。菜品很多,有菜有零食,有套餐。也不要担心,所有的都是明码标价的。价钱还算公道,只比比普通的店铺高几个点。

可爱的女仆把店的东西端上来。而不是简简单单的端哦。嘴里还会说很多可爱而嗲的话,后面的姑娘还在拍手叫好呢。 

要注意的是,不能有接触哦。在店内是不准女仆和客人有接触的。这样的规定也许只有日本才会有吧。

还有一点非常特别的是,在吃饭之前还需要一道工序哦。双手作成心型,放于胸前,嘴一边说mo e mo e kyuuu(萌え萌えきゅうう)

\
 把心型手推到主人面前。这个时候,可以吃一口东西。每一口都这么来一次,女仆不嫌烦,就是吃的不过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