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前田敦子父女恋曝光 为毕业单飞铺路

时间:2012-06-18 09:55:06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3月宣布将离开AKB48的前田敦子(21岁)作为团体的绝对ACE一举一动受人瞩目,尽管solo的动向尚未明朗,近日关于她与漫画家江川达也的父女恋却传得甚嚣尘上,两人年龄相差30岁之多。

    某周刊杂志的记者曝:“刚好是AKB总选举举行的那一周,她坐上了江川开的车。坐在助手席的她没有进行任何的变装,当时车上只有他们两人”,说起AKB成员与年上大叔的绯闻,不由得想起“秋元才加事件”。作为国民少女天团,AKB的私人生活很难逃开镜头的追逐。

    2010年10月,某周刊曝出秋元和演出家广井王子在公寓共度春宵的照片,引起不小的骚动,此后秋元回应两人只是通宵看DVD,关系清白——这种借口显然很难让人信服。广井在Twitter、mixi上否认,秋元也在广播节目中哭着谢罪,并辞去K队队长的职务。之后她再度出任队长,这次的春宵风波不了了之,但对秋元形象的打击之大不用多说。

    江川曾推出过《小魔星》、《东京大学物语》等多部HIT漫画作品,近年则签约事务所往演艺圈发展。在今年2月上映的电影〈〈全部从‘变成裸体’开始〉〉与扮演AV女优角色的原AKB成员成田梨纱合作而成为话题人物。

作为漫画家在圈内有着丰富人脉的江川是很多业界人士争相认识的“大物”,8月失去“AKB成员”头衔的前田在这个节骨眼儿上与他走得近“似乎是想为未来的solo发展铺路”。

    不过这段父女恋若是事实的话,对前田的粉丝而言显然不是喜闻乐见之事。AKB除了被“禁止里恋爱”外,不能“随意交换联系方式”、“不能和有工作关系的人吃饭”等不成文的规则同样存在。不管前田和江川交往的真正目的是什么,作为AKB的ACE,“她都不能有如此不慎重的举动”某圈内人叹息道。

    前田和江川约会的消息最初是从一位圈内人口中传出,现在已传遍整个业界。8月27日在东京的秋叶原剧场,前田将举行最后的告别演出“在这敏感的时期,她和江川走得近,难免不让人胡思乱想”。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