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山P前田新剧收视惨淡 引AKB48粉丝骂战

时间:2012-01-31 09:10:12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2011年10月宣布退出NEWS的杰尼斯艺人山下智久主演的TBS连续剧《人生最高的善终之法-Endingplanner-》(TBS,1月12日开播,每周四晚9点)是其solo后的第一部作品,主题歌《爱Texas》也有他担当主唱——该剧对山P今后的演艺事业意义之重大不言而喻。

    据日本媒体报道,《善终之法》播出后收视一直低空盘旋“前景不被人看好”,而关于遭观众冷落的原因也有许多分歧,山P昔日的“王子样”帅气不再,就被指是“硬伤”之一。

   《善终之法》除了有山P同事务所 的Hey!Say!JUMP的知念侑李助阵外,也邀来Kis-My-Ft2的玉森裕太等人客串。除了女主角荣仓奈奈,AKB48的绝对ACE前田敦子在剧中也有不少戏份。首集获得15.3%(关东地区)这一“及格分数”后,第二集急落至11.0%,上周播出的第三集回升至12.9%。

    圈内人指出“该剧的收视走势其实可以说是山P人气的一个缩影”。《善终之法》首集播出当晚正值《秘密的kenmin SHOW》(日本电视台)、《TUNNELS都是托了大家的福》(富士台)等人气节目停播,所以“侥幸越过15%”,第二集收视下跌“与山P劣化过度的looks不无关系”。
   
    有记者认为。为了去年上映的真人版电影《明日之丈》,山P大幅度减重,“脸变瘦削许多”,之后体重回升“身形明显发胖”,为了《善终之法》又开始在短期内变瘦“这下体重是减下去了,脸却凹得变不回原来那个精致模样”,加上退出NEWS引起部分粉丝的反感,“山P如今的人气大不如前是不争事实,难怪新剧不复当年勇”。

    该剧收视低迷引发杰尼斯和AKB48粉丝的骂战,“对于该把责任归咎与山P还是前田争论不休”。AKB48粉丝尖锐地批判:“山P的口齿太不清楚了。没有字幕的话根本听不清他在说什么”,退团受好友——2010年8月宣布退出KAT—TUN单飞的赤西仁影响,“solo后的山P能否继续活跃在演员、歌手的第一线成为悬念”,“演唱、表演力相形见拙的山P能否取得赤西一样的成功是很大的疑问,和走海外R&B路线的赤西比较,山P生生地把相对性论的yakushimaruetsuko&永井圣一打造的这首歌《爱Texas》给毁了。

    尽管过去出演的《欺诈猎人》、《Code Blue》系列等剧的角色让人风靡,但人气归人气,他的演技力则另当别论。和木村拓哉一样,山P属于借质量上乘的连续剧哄高人气的IDOL,只是他无木村那般幸运——现在观众不再那么依赖电视,对IDOL的崇拜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对于“连续剧演员”形象深入人心的山P而言,绝对“不希望‘一世英名’毁于一旦,《善终之法》的剧本质量不算差,今后能否挽回观众的心,似乎还有回旋的余地”也有人持乐观的态度。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