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学习 > 正文

看日剧学日语:《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第3集

时间:2012-05-30 09:26:14  来源:沪江日语  作者:angelj

    婚前忧郁症?沙耶香的直觉很准可是也不准。修二和夏实之间的确出了问题。还是个很要命的问题。结婚前原本轻微的不安、辗转、兴奋和无眠统统在那张图片传到夏实手机的那一刻化成了愤怒、心碎、不解和克制。但就像夏实说的,明明可以用最差的借口抚平的这件事,却因为对方是最最老实、正直的修二,才没办法这么轻易的跨过这个坎,欺骗了夏实的坎。

    但这回,修二有好好地当着夏实和光的面说了他的选择。没有再用不怎么有信服力的借口隐瞒自己的恐慌。确实,接受一段默默的爱恋,与和一个青梅竹马携手今生相比,程度相差实在太多。但这件事发生的是那样的不合时宜,以至于对谁的伤害都前所未有的深。而更加不合时宜的是,我们的主人公是为人师表,拯救芸芸众生的教坛花匠。

    说清楚了的修二反而对那个自己拒绝了的女孩起了怜悯之心。这是一个老师对学生的怜悯,还带着一丝个人因素上的羞愧。但就是因为修二在个人问题上还依旧带着不可摘去的正义感,在结婚这个极为私人的选择上,还要再三权衡自己作为一个老师的分量和作为一个丈夫的分量。

    而这份有点不可救药的正直,最终要让修二和夏实绕过长长的弯路,才能最终到达幸福的彼岸。被叫做幸福的东西,是那样柔弱不禁风,容不得杂质侵袭,也容不得任何一方把它放在一边犹豫不决。

    另外,哥哥的怪异举动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属于夏实和修二的冬天原先只是个不高明的误会。最终和煦的春风还是会拂过每个心中有爱而又渴望爱的人的心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