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赤西仁复出遥遥无期 粉丝再发署名运动

时间:2012-05-23 09:23:07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自宣布2月2日和女星黑木明纱奉子成婚后,杰尼斯艺人赤西仁可谓是“祸不单行”,状况连连,作为对闪婚的处罚,事务所取消了原定的日本巡演、新版《GTO》的主演,甚至是退还粉丝的会员费、解散官网……他被指离遭解雇的日子不远。

    据《东京体育报》报道,部分死忠粉丝再度故技重施(过去在赤西退出KAT-TUN时曾用过),发起联合署名运动,要求事务所让赤西“复活”。\

    对于被逼至穷地的赤西,所属唱片公司——华纳的关系者表示只能暂时静观事态:“只能把他当作与公司签约的艺人,安静地看事态的发展”。赤西就这样慢慢淡出艺能界也不足为奇,知情人透露:“为了能让赤西‘复活’,部分粉丝正拼命地呼吁。发起写联名信给事务所和华纳的行动,计划寄亲笔信过去”。

    对于处于事业严峻状态的赤西来说,这样的拼死声援无疑是雪中送炭般的感激。结婚后,许多粉丝都离去,如何能集合人数署名,成为难题。

    某电视台关系者则表示事务所似乎铁了心要置赤西于“死地”:“最近杰尼斯把重点放在Sexy Zone、Kis―My―Ft2等新人团上,希望让这些后浪把赤西埋没的用心明显”。目前,与华纳的合约未到期前,赤西的音乐活动还是持续一段时间,“若在这期间,他能推出HIT作品,或许能让事务所改变心意,不过看来这种机会渺茫”。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