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苍井空韩国特训 微电影变身亚洲街舞皇后

时间:2012-05-09 10:17: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由竹书娱乐联合多多罗文化为苍井空精心打造的第二部微电影已于本月初在韩国完成拍摄,并于今年6月网络上映。新电影用反转的方式体现出'激情、创造力”被唤醒后,充斥着内心,绽放出生命里最璀璨的光芒。这也是苍井空继“第二梦”后推出的“寻梦”系列电影的另一部青春励志类音乐微电影。

    同时该电影的制作也是得到了韩国顶级电影摄制团队的全力支持。苍井空也利用拍摄间隙发微博转播,吸引媒体和粉丝的关注。这是是苍井空来华发展后拍摄的第二部追梦题材微电影,这个“梦”源于当下的韩国。在这部电影里苍井空扮演的追梦者“S”,一直梦想着有天能成为一名震惊世界的舞者!
  
    她每天都会在很多地方做兼职,虽然生活拮据,但仍然用赚来的钱学习舞蹈。生活的负重无法阻挡她渴望成为舞者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她跟舞伴们商量后决定参加这次舞蹈大赛...片中导演选用热情的音乐与时下最流行的街舞来贯穿整部电影,与电影的主题“励志”相互辉映!“S”这次参加比赛会一帆风顺吗?最终,她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吗?
   
    据悉,苍井空将在微电影中再次献声演唱同名主题曲,同时竹书娱乐也正在筹备苍井空的首张中文唱片,预计7月中旬面世。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