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影视资讯】女星水野美纪主演《恋之罪》 全裸上镜引话题

时间:2011-05-24 16:35:50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dodofly

     

      近日,日本媒体爆料指出,著名女星水野美纪将会在由自己主演的最新电影《恋之罪》当中,首次尝试全裸上镜。自从2005年退出原所属事务所之后,水野美纪在事业方面就一直没有什么太大的作为,此次在新片当中的大胆行径,也可以说是她赌上了自己作为一名演员的全部。不过对此,来自于媒体和群众的批评声也是不绝于耳。

水野美纪曾经凭借着热门日剧《跳跃大搜查线》系列当中的雪乃一角而人气高涨,曾被观众们认定是该系列当中不可或缺的一个人物,不过在之后的该系列剧场版第三弹当中,水野美纪却没有能够进入演员的大名单。自从与原所属事务所结束合作之后,水野美纪在工作方面就一直是不怎么顺利,已经度过了全盛期的她,后来一直在从事一些在她看来甚至有一些屈辱性的工作,但是她依然还是默默地坚持了下来。

此次的《恋之罪》,对于水野美纪来说真可谓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所以她决定赌上自己的一切,在影片当中大胆地尝试全裸的镜头。结果她的这一做法的确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媒体和百姓当中成为了一个不小的话题。对此,水野美纪则是显得非常地冷静,她表示说:“我觉得这没有什么好惊讶的,只不过是为了拍摄影片当中的一个场景而已。不过如果影片能够凭借着这一话题,而吸引来更多的人前来观看的话,那么这也不失为一件好事。”看来水野美纪真的是打算通过此次的全裸出镜而让自己的演绎事业回归正轨。

对于水野美纪的这一行为,网上出现了一些支持的声音,认为她作为一名演员,很有韧性。不过与之相对地,批评质疑的声音也是不在少数,诸如“已经晚了10年了!”、“事到如今才搞这个!”、“真希望你在雪乃时期可以脱给我们看啊!”等等。不管怎么样,水野美纪的这一行为引起关注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影片将于今年11月上映,届时水野美纪的演技同样也将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