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影视资讯】花样美男不再,小栗旬连发表示「老了」 ~

时间:2011-05-24 15:08:34  来源:米娜时尚  作者:dodofly

 

        19日,男演员小栗旬与长泽雅美,在于都内的剧场举行的由他们出演的电影『岳―ガク―』(片山修导演)的talk event上登场。在面向山ガール的信息SITE的会员和大学的山岳部部员,全部都是女性的大约350名观众面前,小栗一脸松了一口气的表情表示道「因为之前听说这部电影可能不会有这么多女性观众来收看,看到现在的场景放心了啊」。谈及与片山导演的初次合作作品drama 映画『花より男子』的话题,小栗自嘲道「那个时候我还是个帅哥啊~已经是很早之前的事情了啊。老了,老了」,这样的自虐发言让现场的大家都笑了起来。

        这部电影,是将以山岳救助队为题材的石塚真一的人气同名漫画映画化的作品,以从事山岳救助的人们与登山者们之前温情的交流为轴,描述了时不时发生的严峻的山难的一部作品。小栗饰演的是非常热爱山的山岳救助的志愿者 岛崎三歩,长泽饰演的则是新人山岳救助队员 椎名久美。

       被问道围绕这次饰演的这个角色以及恋爱观时,小栗很有体会地回答道「太强气的孩子绝对不行。就比如(长泽所饰演的)久美酱,好可怕啊~肯定毎天都会发飙的~」,然后自虐的笑道「晚上喝完酒回到家里,一到家就被训斥道‘你这家伙,觉得自己的工作到底是什么’。在这样的氛围下度过的每一天,不要啊。这样的话会变得不想回家啊,MUHAHAHA」。

        对于看了映画之后,表示想要进行的山date的观众们的意见,长泽害羞地表示「要和男友一起登山啊,怎么说呢…。被看到很狰狞的拼命爬山的表情的话会害羞的吧」。另一方面,小栗忽然乱入道「我觉得前一天大吵一架的夫妻适合去爬山」。随后解释道「登山的话是需要两人互相帮助的,互相帮助着向上攀爬,等到注意到的时候两人已经向着一个目标而去了。在爬上山顶的这个过程中回忆起昨天吵架的情景,会觉得其实都无所谓了啊。所以如果吵架了的话,就去登山吧」,然后一脸对于这个IDEA感觉十分满意的样子。

        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的这部作品,至18日为止获得了总共动员70万人的好成绩,小栗谦虚地许愿道「如果大家真的喜欢并且愿意来看这部作品的话,说不定还能够出续集」。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