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印象日本 > 正文

留学亲述:日本西瓜除了贵 造型也千奇百怪

时间:2011-09-19 11:47:49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转间眼已经9月底了,虽然北方依然降温但南方的高温天气依然热度不减。清热解渴的西瓜总是人们必不可少的消暑圣品。今年日本市场上的西瓜有葫芦型的、三角型的、金字塔型的、甚至是人脸型的,不过最受女生喜爱的恐怕还是爱心型的西瓜了。
\
    爱是永恒的,爱是靠要心来体验的,爱也是无价的。心型西瓜的问世,受到日本很多少男少女的追捧,而过高的价格让想体验“爱”的少男少女望而止步。\
    四角西瓜,作为日本香川县善通寺市的著名特产,已于6月分正式上市日本市场。说到四角西瓜,其实早在30年前就已经开始着手研发,最初想法是希望可以更方便地收纳于冰箱中。但由于是在完全成熟前就收获,并不能保证其甜度,所以不建议用来食用。一般市场价在1万至1万5000千日元左右(约800至1200人民币)。四角西瓜以其特殊的外形受到来自日本各界的追捧,而其高难度的栽培方法和管理模式更增加了它的珍贵性。据农协表示,目前仅有八户农家在培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