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印象日本 > 正文

外国人看不懂的日本创意商品

时间:2011-02-25 14:18:50  来源:翔飞留学  作者:alex
住在日本国内外的外国人都异口同声地说,日本人很擅长创造出一些小物件(有趣的小东西,新奇的道具)。销售众多这些充满创意的商品的“东急HANDS”、“Loft”、“VILLAGE VANGUARD”以及party用品和cosplay用品陈列得满满的“Don Quijote”,以这些商铺为首,乃至随街可见的100円店也摆出了能挑起想象力的商品。

这次,在国外网站「ODDEE」中登载,介绍了几样外国人看了不知道是用作什么的日本创意商品。即便是我们日本人看了也确实感到奇异的商品,同样大有所在。

膝枕


【满载男性梦想的膝枕】:穿着迷你裙的女性柔软的大腿造型的靠垫“膝枕”(红、黑两色,各9429日元)。裙子好像还可以脱下来……很变态。里面到底是怎么样的呢?由墨田区トレーン公司制造。

马肉刺身雪糕(馬刺アイス)



【马肉刺身雪糕】:“你们日本人为什么会想到用这样的东西来做雪糕呢?”曾听到过外国人如此的慨叹。这是宫城县日式西式点心店“风月堂”的奇趣雪糕。店子虽小,但陈列出的雪糕的种类,丰富得都不知道全部一共有多少种。草莓、柚子、芝麻等想象得到的味道之外,还有马肉刺身、乌贼、茶色的日式炒面、珍珠丝绸(能吃吗?)等各种口味。

电玩营养剂(ゲームサプリ)



【电玩营养剂】:为电玩玩家所制的营养补充剂?外国人会很震惊“日本人真是笨蛋!”。这是优先为电玩爱好者着想,开发出来的营养补充剂。

北海道37母乳(北海道37母乳)



北海道37母乳:“妈妈身上挤出的新鲜乳汁”从这样的广告文想象一下,这是指37岁的妈妈呢?还是这“37”是指牛奶中的脂肪成分是3.7%呢?到底是什么呢?被挑起各种各样想象的牛奶。

清新空气口罩(フレッシュエアーマスク)



【清新空气口罩】:啊、啊?啊?在塑料袋中装入植物,开口与软管连接供给二氧化碳!……这,我们看了都觉得很厉害的商品。健康地通过光合作用茁壮成长,这是我们怀着的心愿。

啤酒牛奶(ビルク)



【啤酒牛奶】:最后介绍的产品,并不符合疯狂的表现,而是一种生态环保与实用性兼备的优秀发明。这里所说的是一种叫“啤酒牛奶”的,以牛奶为原料的发泡酒,于2007年在北海道的中标津町诞生。因“啤酒”+ “牛奶”而命名。听说这是在中标津町经营酒馆的中原一治先生,思考如何将生产过剩而面临被废弃命运的牛奶进行使用,而想出来的发明。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