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安室奈美惠不准媒体提年龄 被指掩耳盗铃

时间:2013-03-27 10:01:2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

  据日本zakzak新闻网3月24日报道,现年35岁的日本著名歌手安室奈美惠于23日作为特别嘉宾在某活动中惊喜登场。然而,日本上周的所有娱乐新闻,都在报道这一新闻时,刻意忽略了安室奈美惠的某个敏感话题——年龄。

  “就是年龄啦。据说她本人很讨厌被提到年龄,所以经纪公司的人就特意去拜托了各个电视台,请他们在以后的所有有关于安室奈美惠的报道中,都不要提到她的年龄。因此,尽管在介绍艺人时名字后面要接着年龄是业界共识,但是安室奈美惠却是特例,只有名字没有年龄。不过,经纪公司的手也只能伸到电视台那里了。在纸面报道中,安室奈美惠还是按一般情况来介绍的”,日本某电视节目的编导这样说道。

  虽然今年已经35岁了,但安室依然那么时尚漂亮。不过,至于过分在于年龄问题,zakzak新闻网在报道中认为,安室从来不假唱,以美妙的歌声与激情的舞蹈为资本,拥有大量粉丝的一代天后,在自己的年龄问题上却掩耳盗铃,未免有些小家子气。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