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海贼王》作者尾田荣一郎急病 漫画连载暂停

时间:2013-03-15 10:05:0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据日本《周刊少年JUMP》官网最新消息称,人气漫画《海贼王》因作者尾田荣一郎患上急病,导致原定于3月18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16号最新连载无法如期完成,只能暂停一周,暂定在3月25日重开连载。

  另外,由于印刷进度上的原因,即将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16号的宣传卡片和目录上已经登载了《海贼王》的标题,编辑部发出声明,称“因为各种原因来不及进行修正,再次向各位读者致歉”。

  风靡全球的《海贼王》连载15年以来一直人气居高不下。这次突然的休载,并且是因为作者患上急病,让粉丝们大为恐慌,十分担心作者的健康状况的同时,更加担心《海贼王》会不会就此停更。更有甚者猜测了最糟糕的状况,那就是年仅38岁的尾田会不会因此“过劳死”,使得粉丝们从此又少了一份福利。

  据悉,在人气连载漫画作者里一直都存在着“超负荷”工作的现象。尾田也曾在采访中透露过,“为了每周按时交稿,经常是早上5点起来工作,一直到半夜两点才收工。”“没有过休息。”即使在15年中曾有过停载4周的时候,但是有另一人气漫画《欺诈游戏》作者甲斐谷忍在网络上爆料,称“尾田休息一周后又开始工作了”,可见尾田荣一郎的工作量之大和繁忙程度了。为了《海贼王》,为了《海贼王》忠心的粉丝们,尾田老师也要好好保重身体才行啊。

  《海贼王》自1997年8月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并以其长寿和高人气著称,至今的更新已经超过了700话。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