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前夫揭滨崎步离婚真相:我只是她的装饰品

时间:2012-05-09 10:02:13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今年迎来出道14周年,于4月7日拉开日本全国巡回演唱会序幕的天后滨崎步年初宣布和结婚仅一年的奥地利籍演员Manuel Schwarz离婚,成为今年日本艺能界的头个重磅新闻。AYU在官网声明时表示分开的原因是聚少离多,而且自日本发生大地震后“对日本更不舍,违背结婚当初夫妇俩要以美国为生活据点的约定”。

    近来Manuel向身边人曝光的离婚真相却与AYU的说法大相径庭:“当时(决定结婚)只是一时冲动而已”,承认这段异国爱情并非外界想象的那么美好。
    \
    音乐圈关系者称在此次筹备巡演时,AYU和工作人员感慨离婚时“从粉丝那得到巨大的力量。所以这次的演唱会想与粉丝更亲近一些,报答他们的支持”。

    这也是她1月离婚后,第一次公开表演。AYU在2011年1月1日宣布和Manuel闪婚,“实际上,到离婚时,两人在一起生活的时间不足两个月。AYU没有在日本办理登记手续”。

    在3月7日发行的时尚杂志《S Cawaii》的采访中,AYU这样表述和Manuel离婚的原因:“我想,以‘结婚’为名的‘共同作业’,如果是和他的话,我可以完成。但我不能改变原本擅长‘单独作业’的自己”。 Manuel向同是做模特的好友透露了离婚的真相,而这友人原本并不知道他与日本的top star结了婚的事实,Manuel言:“现在回过头想,我们的结婚,说实话,是一时冲动。比起好好规划两人的将来,我们在那瞬间被爱情冲昏了头。从某种意义上说,我只是像是她的饰品一样的存在”。

     AYU夫妇的离婚不涉及任何的离婚赔偿费用。对于这一敏感问题,Manuel不愿和友人多说,只是表明夫妇俩感情产生隔阂的最大问题是语言沟通:“他最后悔的是两人的语言隔阂。他认为‘两人的心的距离逐渐拉大时,语言的理解是不可缺少的。

    但是她没有认真学英语,我也觉得日语太难了,没能记住多少’。日子长下来,心就越来越远到不能再修复的地步”。

    有传闻两人在结婚前,就签署了合约,Manuel得到的赔偿费为零。其实从去年闪婚时,许多人就不看好这段异国婚姻:“AYU不可能放弃日本的事业。热情冷却后,分开是迟早的事”。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