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滨崎步原宿疯狂扫货 20分钟消费40万日元

时间:2011-10-10 10:42: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歌手滨崎步(代表歌曲M)与其像弟弟一样疼爱的JUNO(代表歌曲Fate)在热闹的原宿现身,二人在JUNO代言的“LANDS OF Eden.”店内购买了大量商品。

  JUNO为“LANDS OF Eden.”拍摄了第一弹平面广告。于10月7日公布的第二弹平面广告中滨崎步也出镜捧场。二人以同时来店内购物作为对第二弹广告拍摄的纪念。
   \
       听到风声的粉丝们早已等在店外。滨崎步与JUNO在粉丝筑成的人墙中登场。二人为对方挑选衣服,看起来关系非常亲密。滨崎步由于太专注于选购服装,在对着镜子审视自己试穿的衣服时被摄影机拍到,顿时露出害羞的表情。

  二人在店内总共呆了20分钟,共计消费429,800日元,买了31件东西。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