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中岛美嘉复出发单曲 为电影unfair献声

时间:2011-09-26 10:06:44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去年年底因为耳咽管疾病而暂停演艺工作的完美歌姬中岛美嘉,在今年三月复出后推出的单曲Dear成绩依然亮眼,攻占了日本下载排行榜的月冠军,而即将在9月16日推出最新单曲中,有别于演唱情歌的中岛美嘉,这首充满摇滚元素曲风的歌曲「为爱痴狂」是歌迷喜爱的狂野的中岛美嘉,这首歌搭配了日剧女王筱原凉子所主演畅销日剧《非关正义UNFAIR》电影版的主题曲,预定秋天在日本上映的这部电影为正式上映就备受注目,此次日剧女王与歌唱天后的合作势必再度影起话题。中岛美嘉也在「为爱痴狂」音乐录影带中,配合歌曲的意境表达出每个人内中里最原始对爱的渴望,露出修长美腿,令所有人都快Hold不住。\
    目前正在举行个人日本巡回演唱会《MIKA NAKASHIMA CONCERT TOUR2011 THE ONLY STAR》,一举一动都是焦点的中岛美嘉,日前宣布新歌《为爱痴狂》将会与日本2006年1月起拨出的日剧《非关正义》的电影完结篇主题曲,这部电影版曾经创下日本票房27.2亿日币,也是系列作品的完结篇的超人气作品,自从宣布开拍后便被受瞩目,中岛美嘉也特地为了这部电影量身订做,亲自填词,充分表达了剧中女主角筱原凉子在剧中就算被巨恶所追逐,依然保持着不动摇的坚定信心,而女主角筱原凉子也表示“这首歌简直就是替主角表达出心中最深处的感觉,这首歌让整部戏增添了一层力量”,中岛美嘉也表示“这部电影真是令人感到热血,而且最后竟然是那样的结局!我能够透过音乐间接参与到这部电影感到相当荣幸,这首歌是特地为电影量身订做的,希望大家可以与电影一样喜欢这首歌”。

    台湾唱片公司索尼音乐表示,中岛美嘉的这张新单曲会在9月16日全台发行,而这首充满话题的音乐录影带已经在MTV台首播,也在昨天(2日)起连续三天在Hit Fm首播。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