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樱井翔下榻酒店遭女服务员曝光 TWITTER截图为证

时间:2011-08-16 09:22: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ngelj

   

      上图是某酒店女员工在推特上爆出樱井翔酒店房间的截图,大致和大家分享了樱井翔使用过的毛巾,牙刷什么样子,甚至还讲到了枕头上留下的头发。在出发到樱井翔房间之前,还发出「やばいやばいwwwうちのホテルに櫻井翔くん泊まったんだかwwwこれから泊まった部屋行ってくるwww」这样的暗示,意思是“太好了,太好了,樱井翔要下榻我们酒店。”
   
      日前杰尼斯天团岚的成员樱井樱下榻的酒店房间模样在其check out以后被该酒店的工作人员在推特上曝光,引来向来对偶像私生活好奇的许多粉丝的围观。在大多数人以为杰尼斯事务所不会对此事作出任何回应(默认樱井翔确是住过该酒店)之时,杰尼斯“异常地向各媒体发表声明,否认推特上曝光的这间房是樱井所住的”某报记者透露“此举反而更像是‘此地无银’,相信一些狂热粉丝的‘跟踪搜索行动’不会因此停止”。

  本月6日,一位在北海道某酒店工作的女性契约社员在推特上公开了樱井在该酒店check out后的某房间照片,“桌子上留着几个空瓶,烟灰缸中残留的6根烟头尤其显眼——证明了樱井是大烟枪的说法并非讹传”,据酒店的负责人介绍,“自此事发生后,我们就一直联系不上这名女工作人员,但还保留着她的职位”,并表示在查明整件事情后会以违反“不得泄露客人个人隐私”条例为名对其作出处分。至今,这间酒店已经接到上百粉丝的投诉电话,指责其管理失责“令人最意外的是杰尼斯的举措”。

  据了解,杰尼斯已经和许多媒体联系,承认“樱井和工作人员的确在这间酒店住过,不过就解释推特上曝光的这间房实际上是工作人员所住的”。某电视台关系者指出“按照惯例,杰尼斯通常不会回应,这次刻意和媒体澄清,似乎是不想事态继续扩大下去:不仅樱井的隐私成为谈资,许多粉丝因追星心切扬言要杀到酒店,人肉搜索出这名违反职业道德的女工作人员”。
   
       大部分网友和媒体认为杰尼斯的回应“太不自然了,更证明了这就是樱井住的房间”,不管怎样“樱井都是受害一方,最应指责的还是这名女工作人员”,“有这个教训,恐怕今后杰尼斯IDOL在外住时,连一根头发都得小心翼翼地妥善处理”某报记者笑言。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