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影视资讯】前田敦子出演日剧《偷偷爱着你》

时间:2011-05-20 15:31: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odofly

  

    说起中条比纱也的经典少女漫画《偷偷爱着你》(又名《花样少年少女》),对少女漫画和偶像剧感兴趣的动漫粉丝一定不会陌生。这大概是被改编为真人版次数最多的少女漫画之一了,先是在2006年,中国台湾推出过一部由飞轮海的成员吴尊和S.H.E的Ella共同主演的偶像剧;2007年,日本也紧随其后推出日剧版,由小栗旬和堀北真希主演;我们在今年3月份也报道过,韩国知名娱乐公司SM终于签下了《偷偷爱着你》的版权契约,该漫画的韩剧版也预定将在今夏与大家见面了……而在本月13日,我们收到了中条比纱也《偷偷爱着你》再度日剧化决定的消息,日剧标题为《偷偷爱着你~帅哥☆天堂~》(暂译,原文为《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将从今年7月开始由富士电视台于每周日晚9点开始放送。女主角芦屋瑞稀的演员敲定为人气少女偶像组合AKB48的核心人物前田敦子,主题曲自然也是由AKB48负责。

   《偷偷爱着你》是中条比纱也于1996年至2004年间,在白泉社少女漫画杂志《花与梦》上连载的大人气作品,现已完结,单行本共发售23卷,累积销量超过1700万册,可以说是当时最受欢迎的少女漫画之一。故事讲述了在美国长大的少女芦屋瑞稀,偶然在电视中看到了身在日本的跳高选手佐野泉,并对他一见钟情。瑞稀为了见泉以男生的身份转入全日制的私立男校樱咲学园,并成为了泉的室友……由此发生了一系列让人脸红心跳的校园恋爱故事。

    优秀的漫画作品多次真人电视剧化并不是什么值得奇怪的事情,不过,由制作组同班人马演绎相同的故事,只不过更换了演员的事情就不多见了。《偷偷爱着你》于2007年推出的日剧版所用的名字为《偷偷爱着你~帅哥♂天堂~》,与本次的版本只有一个符号不同而已。由堀北真希饰演女主角芦屋瑞稀,并有小栗旬、生田斗真、水屿宏、冈田将生等一众帅哥加盟,当时也创下了相当不俗的收视率。本次的《偷偷爱着你~帅哥☆天堂~》主要制作人员与前作基本相同,不过相隔四年,新生代的演员要如何演绎这个故事呢?还真是让人期待啊~

    制作人后藤博幸表示,本作最大的看点就是“以男生身份转入男校的女孩子”,这个难度颇大的角色将由AKB48的核心人物、国民级偶像前田敦子主饰演,这也是前田敦子首次以男装和男孩子样的短发形式出现在日剧之中。主演前田敦子则表示,她自己是《偷偷爱着你》这部漫画的粉丝,日剧前作自然也看过。对于自己能参演这部电视剧,真是又兴奋又紧张,同时也是满怀期待。当然,本作中也会出现很多不输给前作的养眼帅哥,作品将于今年7月开始放送,《偷偷爱着你》和前田敦子的粉丝,敬请期待吧!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