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前田敦子甜美亮相新代言

时间:2013-02-06 09:59:2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

  原AKB48成员、女优前田敦子2月4日出席了代言的某啤酒品牌的新CM发布会。这是她第一次出演酒品广告,披露了实际生活中大口喝酒的表情:“如同看到素(真实)的自己一样,有点不好意思。”

  “最近才刚刚学会饮酒”21岁的前田透露听到自己要出演酒品CM时:“‘啊,真的是我吗?’非常开心!”谈及该产品,她表示:“啤酒的美味,我是最近才会品尝,即便是这样(饮酒新手)的我也觉得这款酒很好喝。”

  拍摄这则广告时,前田特别注重喝酒瞬间的表情演绎。“拍前好好地学了倾斜玻璃杯的方法,黑和金(两种口味)都很好喝。”

  发布会尾声,不少媒体追问前田对近日发表将在年内solo的板野友美的看法,但她就始终没有回应。

  前田和布袋寅泰共演的这个CM预定于2月5日起在日本全国放送。

\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