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黄象》首映 宫崎葵为向井理惊喜庆生

时间:2013-02-05 10:23: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ookami

\

  女星宫崎葵和向井理2月2日出席了主演的电影《黄象》的首映礼。影片讲述相互不知对方秘密,相遇后很快结婚的天真烂漫的妻利爱子(宫崎饰)和失意小说家无辜步(向井饰)原本过着幸福的生活,因为无辜收到的一封信两人的关系逐渐疏远……。

  早在小说发表后不久,宫崎就写下评语:“未来想演妻这个角色”,是其忠实读者“可以参与这部作品很光荣。慎重地演出我最喜欢她的地方——内心执着坚强,以平常心去演我理解的TUMA”,宫崎回忆起在三重县的约一个月外景拍摄“与日常生活分割开来,精神上挺痛苦的,不过这种压力在演TUMA时都得到释放了”。巧合的是,向井在某时尚杂志也把原著小说推荐给读者,同样是它的粉丝“(原著的)语言游戏和诙谐的部分。幻想的世界和现实中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平衡,很好地渗透在影片里。他言尽管“MUKO视觉上与我自己相差挺远的,若我可以演出他内心大器的一面(得到观众的认可)就好了”。

  活动进行到中途,宫崎突然喊:“请拿出来!”,“黄象”型的蛋糕从舞台一侧登场。这是专为本月7日迎来31岁生日的向井准备的惊喜,“祝贺你!”现场的观众齐声送上祝福。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