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影视资讯 > 正文

宫崎葵曝婚外情后广告身价暴跌 菜菜子价码急升

时间:2012-01-19 10:26: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ngelj

      去年末发表了离婚消息的女星宫崎葵被《周刊文春》爆出和V6的冈田准一的婚外情后,大多数的媒体都很有默契保持沉默,令这段不伦情逐渐平息。不过这连串负面新闻却令宫崎的“清纯派女优”形象大受影响,预计2012年的广告身价由去年的4000万日元暴跌至500万-1000万日元。

      “离婚是两人经过长时间的考虑作出的结论……”在出席日刊体育电影赏的颁奖典礼后,宫崎和高冈仓佑发表了这一联合声明给媒体,“但只字不提离婚的理由”,“而且对外界最关注的与冈田的不伦疑惑也是没作回应”某娱记称。
                                  

      《周刊文春》撰文称,曝料者是高冈所属事务所的原社员,但体育报纸和娱乐节目都对这么劲爆的新闻采取视若无睹的态度。“对方是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所以很难追踪下去。事务所的干部回应一句‘完全没有这样的事’,媒体们便停止采访。某电视台的编辑更干脆表示:‘当作是没听过这件事’就了事,关键原因都是对宫崎和冈田的事务所诚惶诚恐”某电视台关系者表示。

      日刊电影赏颁奖礼当天,宫崎不仅拒绝了所有采访,还专门从特别通道进入会场,全程不让媒体有接近机会。主演了《SP 革命篇》的冈田因为没有获得最佳男主角,自然没有现身。圈内人表示今后宫崎方面更是不会提起关于高冈的话题,指出她“背后的力量也很强大(媒体不敢多生事),今年秋天她与冈田主演的电影《天地明察》会上映,到时媒体应该都会全体扮失忆按正常的方式去宣传,报道”。

      另外,广告身价上升的女星中就包括《家政妇MITA》的主角松岛菜菜子。“预计她的价格从去年的2000万日元升至4000万日元,将回复到全盛期时的价码”。令人堪忧的是,不光是CM,离婚会否对宫崎其他的艺能工作产生影响,成为悬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