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点评:日本当红女星侧脸精赏 崛北真希可爱面容神似小天使

时间:2011-08-25 10:05:47  来源:时光网  作者:angelj


1. 苍井优  日本大学艺术系戏剧表演专业肄业,但她已经是演艺圈内颇有名气的演员了。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清纯,安静,侧脸也能带给人安宁的心情。
           
2. 长泽雅美  出生于1987年6月3日,身高168cm,所属于是东宝艺能事务所。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作品要属《最后的朋友》了。
           
3. 宫崎葵  目前是日本最当红的广告少女,日本观众心目中的次世代女王接班人选之一,而电影方面她也别有建树,小小年纪便以演技精湛闻名日本影坛。
4. 黑木明纱  1988年5月28日,日本冲绳县人,与堀北的清纯形象相反,黑木明纱冷酷及野性的形象常活跃于舞台剧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