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盘点:日剧十大经典唯美吻戏 荧幕KISS大赏

时间:2011-08-18 10:19: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angelj

       看日剧中的吻戏,是一种唯美的视觉享受。日剧中的吻是典型的含蓄且蜻蜓点水式的吻法。往往只有那一瞬间,却仿佛让人置身于世界最美好的景致中。唯美的画面和浪漫的场景,你是否也想体会一下那一刻男女主角的浪漫?下面小编为你总结十个日剧中的经典一吻。


1. 《魔女的条件》相当经典的一部日剧,不被认可的师生恋。但是爱情需要什么理由,就是相爱了又有什么能阻挡?这样的吻,最有意义。


2. 《恶作剧之吻》不仅中国翻拍过,韩国也翻拍过。漫画原名叫“一吻定情”,真个名字真没有取错。


3. 《萤之光》这个吻一定瞬间融化了这个傻傻的女孩的心。


4. 《现在只想爱你》丛林之中和白色的衬衣男,这个吻是人美景也美。


5. 《求婚大作战》每一集改变一张照片的故事,为了挽回你的心,山p和长泽雅美的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