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影视 > 日剧专区 > 日剧STARS > 正文

音乐榜单:日本公信榜上半年唱片销量

时间:2012-06-21 10:02:41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ngelj

6月20日,日本公信榜公布了“ORICON2012年上半年ranking”(统计时间:2011年12月26日-2012年6月18日)的各个部门排行榜,少女天团AKB48势头无人能及,在“ARTIST别总销量”、“单曲销量”两个部门中位居冠军。AKB48今年连续发行了包括创下历代歌手首周销售最高纪录(161.7万枚)的《真夏的Sounds good !》(5月23日发行,上半期178.1万枚)在内的hit单曲,是名副其实的乐坛HIT MAKER,迄今唱片累计的总销量也刷新了自2006年2月出道以来的最高纪录(79.3亿日元)。

1. AKB48…79.3亿日元(总销量枚数385.1万枚)

AKB48(日语:エーケービー フォーティエイト)是由秋元康担任制作人的日本大型女子音乐组合,成立于2005年12月8日。目前AKB48共由64名正式成员组成,并被分为4个组(Team A,Team K,Team B和Team 4),每组有16名成员。在秋叶原拥有名为AKB48剧场之专用剧场,每一Team成员交替地几乎每日于此进行公演。其在2010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多成员的流行团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