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日本院校介绍 > 院校推荐 > 正文

语言学校推荐--名古屋教育学院

时间:2011-03-01 21:00:31  来源:名古屋教育学院  作者:suketu

二、申请条件

1.报名学生应在所在国接受过12年教育以上。
2.年龄以最终学历学校毕业后,5年以内为准。如超过5年,请与学校商量。
3.必须具有日语学习历3个月,150小时以上人或有日语四级以上能力认定书者。
4.具有支付日本在留期间的学费及生活费的经济能力者。
5.本校审查认定适当者,身心健康,认真向学,遵守日本法令者。

三、从报名开始到入学为至的申请步骤

1. 报名同学从国外递交申请资料(同时付报名费21,000 日币)。
2. 学校审核并通知本人(颁发入学许可证,学生在国内办理出国护照)。
3. 学校代理办理”在留资格认定证明”申请。
4. 学校拿到”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以后,将通知学生本人。
        与此同时,学生将入学金、学费及施设费共714,000 日币汇到学校帐号。
5. 学校寄送“在留资格认定证明”正本给本人以便学生在日本驻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签证。
6. 拿到签证的同学在确定来日时间后,及时通知学校,学校将安排来日日程等事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