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日本院校介绍 > 院校推荐 > 正文

语言学校推荐--早稻田外语专门学校

时间:2011-02-11 19:00:39  来源:早稻田外语专门学校  作者:suketu

学校介绍

早稻田外语专门学校的日本语科的师资优秀,教学认真且经验丰富,拥有专业的日本语教学能力。由于校内另设置由综合英语学科,与日本学生交流的机会丰富留学生们不必担心只有在课堂上才能练习日语。本校教室宽敞,设备充实,学生可自由使用电脑教室与交谊厅。本校位于高田马场,生活机能充实,且交通便利,距离新宿只需5分钟车程。
 

课程设置
▲通过文法、读解、会话、听解、文学、作文等综合性课程的学习提升日语能力。

▲对日本语能力测验以及日本留学试验方面特别重视。


入学条件
  1. 在国内年满了12年义务教育的学生,有高中或者同等学历的学生 。
        2.有一定的资金证明 一般是20万的一个银行担保金 。
  3.日语有一定的基础的 一般是J-TEST考试初级。

入学时间
每年的4月,10月。

学校位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