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日本院校介绍 > 院校推荐 > 正文

语言学校推荐--名古屋教育学院

时间:2011-03-01 21:00:31  来源:名古屋教育学院  作者:suketu

一、学院介绍
1. 名古屋教育学院位于日本经济显著成长的日本的中部地区,经济发达,主要产业有汽车制造、电子、纺织、陶瓷工业等,有著名的丰田汽车城。有日本著名的发达港口城市名古屋市,名古屋港口是仅次于横滨、神户的是日本的第三大国际贸易港,和世界大港口之一。出口汽车、钢铁、录像机、陶瓷器等。名古屋市位于首都东京和古都京都、大阪之间,故有“中京”之称。距东京366公里,搭乘新干线快车,只需1.5小时。仅次于东京、大阪和横滨的第四大城市,犬山市与名古屋市相邻,名铁犬山车站连接名古屋市地铁鹤舞线,学校周围有日本的悠久历史古老文化名城国宝犬山城为代表,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城市,学校近邻有市立图书馆,是在勤学理想的环境。另外,市政府、银行、商店街、超市都在步行几个分范围以内,生活很便利的地域。学校的教师都是具有海外留学经验及多年丰富的日本语教学经验老师。提供专业的升学指导,经验丰富的专任教师针对每位学生的不同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专门升学指导。本校与多所中部地区有名的私立大学有合作关系,可推荐多名成绩优异的学生保送升学。学校安排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如入学指导、社会见学、大学见学、参观旅行等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

2. 招生名额:100名 报名截至日期: 满员为止
3. 授课时间:1天4小时,1周5天20小时 周六,周日,祝日及春假,暑假,寒假期间休息。
2年升学课程总学时:1520小时,1.5年升学课程总学时:1140小时。

4. 教学时间:上午班 上午8:50~12:40(4学时) 下午班 下午1:10~5:00(4学时)
           
5. 班级编成:原则上每个班级定员12-20名学生,以每年4次的校内定期考试成绩为基准编班。

6. 所需年间费用:(日元)   报名费 日币 21,000(递交材料时) 入学金 日币 84,000(只限新生入学时) 学费 日币 600,000(1 学年费用) 施设费日币30,000(1 学年费用) 其他杂费 日币 40,000(每年,书本费,健康保健费等。课程不同,书本费略有不同。)
※不论有无取得“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报名费均不退还。
※如已取得[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但却因个人因素在中国的日本领事公馆被拒签者,只能退还已交纳费用中之学费部分。

 7. 学生宿舍
1 为了学生在日本能够获得方便快捷而且经济的居住条件,请在赴日之前向学生的日本保证人,亲属,朋友寻求帮助。
2 如果学生没有能够帮助解决住宿问题的亲属或者朋友,请在赴日之前尽早与本校取得联系,协商有关来日后住宿事宜。
3 学生请在得到【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之后马上同学校取得联系,协商有关申请学生宿舍的事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