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日本院校介绍 > 院校推荐 > 正文

免中介费办理去日本留学详细流程

时间:2011-03-11 17:55:58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lex

“可可日语”与日本“株式会社 皇和”公司强强联手,现推出留学项目,为有意前往日本就学的网友们提供留学政策、择校、签证、在日生活指导等系列咨询服务,不收取中介费,打破传统留学概念!

网站运营需要成本,我们需要在帮助网友成功办理后(即拿到在留资格证后)收取2000元的成本费(费用包含资料寄到日本的来回邮费、通讯费、安排面试、材料审核、评估、指导等)。

这笔费用的目的在于保证网站自身的健康运营,以使我们能够长期的为更多网友提供各种公益服务。
我们承诺坚持公益留学的服务定位,坚持认真负责的专业态度,坚持先服务后收费的办理准则,坚持不成功不收费的办理承诺。欢迎广大真正有需要的网友和我们联系。

点击此处提交留学申请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